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大里移轉訂價會計服務推薦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大雅公司節稅推薦會計師事務所, 台中潭子國際租稅諮詢, 台中豐原管理顧問會計服務推薦

勵志散文:花與葉子的愛情  雪漫天飛舞,綿延的山巒在雪的世界里向遠方延伸著。一切好像沒有了盡頭,觸目皆是一色。  “風,雪太大了。”梅聲音弱弱的,看著風說。  風看著嬌小的梅,心里疼痛無比,梅的喘息清晰可聞,他知道梅累了,可在這大雪飄飛的山上哪里有可以歇息的地方呢?  “梅,你累了,我抱著你走。”風放下梅的手,不容她說話,就一下子將她抱起來。  “放下我好嗎?你也累了。放下我吧。”  “我不累,我們要盡快走過這座山。梅。”  梅的眼淚無聲地滑落下來,風的懷抱是溫暖的,還有那顆和自己一樣跳得猛烈的心,更有風男人的氣息讓她眩暈。  高大的風懷抱著嬌小的梅往前走,雖然是在飛雪的世界里,可梅的幽香依然鉆進了他的鼻子更鉆進了他的心里。  認識梅的時候,風是在山城的街道上。  梅云淡風清的從街的拐角轉過來,像是一朵移動的素色花朵,一下子吸引了風的目光。在他的生命里還不曾有過被打動的快樂,這一刻他清晰地感到了一種莫名地快樂在心底里蔓延。他想:她如果真的是花,那就讓我成為愛她的葉子和她一起生長凋落吧!  梅從他身邊走過的時候,幽香飄蕩在空氣里,那雙漂亮的大眼睛忽閃著望過來,讓他有些窒息,他努力地讓臉上浮著笑,因為只有笑才能掩飾他的慌亂和愛慕。  風看著梅的背影慢慢消失在視線以外,心里驀然涌上了一股惆悵,但他無比相信以后還能遇上這個像花樣的女子。可此時,他站在繁華的街道上忽然覺得好孤獨,甚至感覺到從骨子里滲透出來的冷。他不知道自己為什么忽然會這樣,以前一直都沒有過的感覺,此時卻紛沓而來了。  “風,放下我吧,雪越來越大,我們要不要找個地方躲一下。”梅的聲音打斷了他的回憶。  “梅,沒有地方可以躲了。”風看了看周圍,無奈地說。  十月的云貴高原上怎么會有這么大的雪呀!?風以前看過書上關于這里的美麗,也聽過雪的溫柔,現在眼前的群山和風景一片迷茫,看來徒步走過這座山的計劃要擱淺了。  風雪沒有停歇的意思,越來越大,氣溫也開始下降,整個山似乎只是瞬間就被白色覆蓋了,越堆越厚。  “風,我們回去吧?我覺得好怕。”  “好!回去。別怕,有我。”風也覺得這樣走下去很危險。  他們開始向來時的路退回去,風漸漸感到吃力起來,梅在懷里越來越重。他咬著牙堅持著,一步一步向前走。  “放下我,風。”梅感到了風的疲憊。  “梅,我們要快快下山去。“風隱隱感到了雪對生命的威脅。  “好。”  風放下梅,緊緊地拉著她手,看著梅,雪在梅的發間眉上堆積了些,風忽然有一種不祥的預感。他的預感一向很靈,曾經引以為傲,現在卻無比討厭預感了。曾經看著梅的背影,他相信他們會相見,那么現在呢?他不由呆了呆。  “我一定還會和她見面的,一定。”風在心里這樣想,那個花樣的女子注定會在自己生命里開放。  風看著陽光灑滿的街道,人來人往,他相信有些故事就是在這樣里開始和結束的。  也許他們注定是有緣分的,梅再次出現在他的面前的時候,印證了他的預感,也揭開了他生命的篇章。  “風,這是梅。”姑姑說。  姑姑的家里,梅依然像花樣開放著自己的美麗,讓風的心神搖曳。  老套的故事竟然發生在自己的身上,一直以為相親是可笑的,可經不住姑姑的慫恿還是來了,意外的是見到了梅,風不由從心底感嘆人世間的詭異和不測。  “風,你陪梅說話,我去買菜,中午一起吃飯。”姑姑笑著說。  “不用了,阿姨,我坐坐就走。”梅輕聲慢語間,有意無意地向風笑了笑。  “那不行,來我家不吃飯怎么行,不然你媽不說我才怪。”姑姑樂呵呵地說。  風不知道自己該說什么,只得臉上掛著笑,心里早已亂了方寸。一向自許從容的他,清晰地感到了自己的慌亂。  “聽阿姨說,你很優秀。”梅說。  “優秀?姑姑就會亂說,沒有那回事。”風的臉紅了起來。  “聽說你很好學。”梅輕笑。  風尷尬地不知道怎么回答,他不喜歡別人這樣說自己,他明白自己只是一個普通的人,經不起那樣的說法,他覺得那是給自己的沉重,他經受不起,他喜歡自在地活著,即使很卑微。  “你不喜歡和我說話嗎?”梅問。  “不是。”  “那怎么不說話?”  風看著梅,嬌小的梅正望過來,眼里的一抹溫柔閃過,正被他捕捉到了。他感到一絲溫暖輕輕地在身體里升騰。  倆人開始試著交談,也許他們有著太多的相似,很快就說到了一起。他們很愉快地度過了相親地時光。分別的時候兩個人的心里都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風,你在想什么。”  “哦,沒有,沒有什么。”風拉著梅的手向前走。  雪鋪天蓋地,風從沒有見過這么大的雪,那個預感再度升起來,他搖了搖頭,心想。無論如何,我們一定也要走出去。  “風,雪這么大了,我們能走出去嗎?”  山巒綿延伸展著,一片白茫茫的,回首看過去,剛剛走過的路上,哪里還有足跡?雪好大呀!風的心里瞬間收緊。  “能,一定能,有我。”他忽然很想笑。“哈哈哈!”笑聲在山巒間回響著,漸漸飄向遠方。  “風,你怎么了?”梅感到了恐懼,她后悔起自己的主意,徒步走過這座山,現在想來何其荒唐和可笑。  “沒有什么,忽然覺得想笑了,真的,我按不住這樣的感覺。”  “那就笑吧!”梅向風靠了靠,她似乎感到從風高大身軀傳過來一股力量。她不由也有想喊的感覺。  不久前還能看到別的顏色,現在都已經被白色吞噬了,天上地下都是一色,風感覺這一切像憑吊著什么似得。??走,不能停,一直走下去,停下就意味著死亡。風這樣想。他們一步一步向山下走去。  “梅,你冷嗎?”  “不冷。”  兩個人對這次旅行做了充分的準備,風背上的包里裝滿了旅行必須品,可他們沒有想到天氣會如此變化。風想,這個世界真是變幻莫測的。也許人世間的諸多遺憾就是這樣產生出來的吧!??  “風,雪什么時候能停呀?”  “我也不知道,總會停的。來,加油走吧!讓我們這次浪漫之旅在我們的記憶里刻上生死與共的美麗。”  “風,我愛你。”  “我也愛你。”風緊緊握著梅的手說。  風聽見梅說這句話時思緒不由又飛了起來。  認識了梅后,每個周末,風都會精心將自己裝扮一番,本就高大的風,在修飾后更是俊朗。無論他們一起走到哪里,他們身上的那份靜、那份超然都會引來路人的贊嘆。  “看人家那對,多般配呀!”  “嘿!我怎么不長成人家那樣呀,看看,多好。”  他們那時常常會相視一笑,在相視的那一瞬間,眼神里他們都看見了彼此的滿足和幸福。  “風,我們結婚吧。”在他們認識一年后的某個夜晚,梅坐在沙發上說。  “好。”風看著沙發上的梅,安靜美麗,心里涌上想擁抱梅的沖動。  輕風從窗外飛進來,吹拂過風的臉龐,掠向梅,梅正眼睛亮如星辰的望過來。風站起來,走到梅的身邊,伸過手,梅站起來,四目相對。  “我們跳個舞吧。”梅說。  音樂里,風擁著梅輕輕地隨著旋律舞動著,梅的氣息甜甜地飛進他的鼻子,他的心跳猛烈起來。(www.lz13.cn)他濕潤的唇印是梅的唇上,像經受了閃電一樣,兩個人久久沒有恢復神智。  音樂依然輕緩,他們慢慢地分開,帶著剛剛的熱情,又舞動起身軀。  “風,我呼吸好難。”梅臉色陰暗。風早已感到呼吸艱難了,他一直堅持著,因為他知道這時候一定不能氣餒,否則真的走不出了。  “梅,你試著邁步前調勻你的氣息,然后閉上嘴,我們慢點走。”  山路上沒有車輛,只有他們在風雪里艱難的行走。 青春勵志散文:草戒指 勵志美文欣賞 勵志美文摘抄分頁:123

教師研修感言(一)  網絡時代的來臨,為教育事業的發展拓展了很大的空間,它縮短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為教育資源的共享提供了條件,它突破了時間和空間的限制,既減少了教師外出培訓的資金,又提高了學員的基本素質,開闊了視野,更新了觀念。這是一項很有現實意義的教育改革之路,也是加強教師素質培訓的好時機,所以我會抓住這次的機會,向教育道路上的前輩和先進工作者多交流、學習。回首研修歷程,感想頗多,受益匪淺。現將之總結如下:  一、教育教學的觀念轉變  在學習中,聽了好多現代教育教學理論的專家講座,結合新課程,更新了教育教學觀念。我深刻地認識到:在學習觀上,要以學生為本,將學生看成是學習的主體,學生是數學學習的主人;在課程觀上,教學不再只是忠實地傳遞和接受知識的過程,而是創建與開發的過程;在教學觀上,教學是師生積極互動、共同發展的過程,讓學生主動地進行觀察、實驗、猜測、驗證、推理與交流。新課程注重過程與方法,注重學生的感受、體驗和經歷。不僅教師的觀念發生了變化,而且教師的角色也發生了變化,教師應是數學學習的組織者、引導者和合作者。同時我們應該去做一個創新型的教師,有崇高的職業理想,全新的教育觀念,合理的知識結構,熟練的教學監控能力,熟練的課堂教學管理藝術。在教學評價上,應著眼于學生,注重過程的評價。分層評價,但評價的目的不是為了證明,而是為了發展。  二、課堂教學組織能力提升  聽了專家的精彩的講解,我深受啟發:在課堂教學中,學會了更好地設計教學,選擇適當的教學模式,如何上好各種類型的課,怎樣追求課堂教學的藝術。通過講解與交談,我體會到,教學是科學,也是藝術。既然是科學,就要按規律辦事,改革課堂教學,以學生為主體,提高教學的質量。同時要講究藝術性,盡量上好每一節課。另外要加強說課和評課,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學水平和能力。  在這一階段里,我努力學習,不斷地充實自己,煅煉自己,對課堂教學有了很深的體會和思考。  體會一:課堂教學要注重教學的有效性,有效的課堂才能保證有效的教學。  體會二:“新課標”主張教師的角色定位應是“師生平等對話的首席”,因此課堂教學要處理好兩個關系,第一,教材、教師、學生之間的關系,教師是數學學習的組織者和引導者、合作者,學生是數學學習的主人,教師要創造性地使用教材;第二,課前、課內、課后的關系,課前要吃透教材和學生,課內要重示范、點評、變式的教學,課后要及時跟蹤、反饋,暴露學生的錯誤。  體會三:課堂教學中要體現如下幾條原則,第一,學生是學習的主體,課堂教學中要給予學生充分的動腦、動手、動口的時間和空間,讓學生去經歷、去感受,建構自己的數學知識;第二,要能夠創設情境,讓學生在問題的情境中學習,去解決問題,提示矛盾;第三,教師要形成自己鮮明的個性化的教學風格;第四,教學中要有創新精神,要常教常新。  三、教科研的能力得到發展  一個成功的教師,必須有較強的教科研意識,要把教研和科研緊密結合起來,要用科研促進教研。通過培訓,我認識到,要進行科研,必須做如下幾點:第一,要注重自己的理論學習,為自己的科研提供理論以據;第二,要注重自己平時的教學研究和教學積累,為科研準備好第一手資料;第三,要找準自己教科研的切入點,注重科研的針對性、實效性。教師,即研究者,要不斷地學習,不斷地總結,不斷地研究,及時將自己的經驗寫成論文,做研究型教師。  我深知,自己在工作中換只是一個初學者,還有好多不足之處,需要向他人學習和借鑒。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會多學習一些教育教學理論,用科學理論來指導我的實踐,使教育教學行為符合教育規律,符合學生的認知規律和發展,同時,要注意積累、學習、研究,不斷提高自己的素質,大面積提高課堂效率。  教師研修感言(二)  教師遠程研修平台,我再次深深地認識到,新課程改革是一次深刻的改革,新課改倡導全人教育,強調課程要促進每個學生身心健康的發展,培養學生良好品質的終身學習的能力,新課改倡導建設性學習,注重科學探究的學習,關注體驗性學習,提倡交流與合作、自主創新學習,課程改革的成敗關鍵在于教師,教師是課程改革的實施者。作為教師的我必須抓住這次研修的機會,學習新課程改革理論,觀看專題視頻課件,積極參與網上交流,更新教學觀念,嘗試一些創新的做法。為迎接新課改的挑戰我覺得我們教師應做到:  一、面向全體學生,為學生全面發展和終身發展奠定基礎。  面向全體學生我們應做到:1、創設各種情景,對他們在學習過程中的失誤和錯誤采取寬容的態度;2、為學生提供自主學習和直接交流的機會,以及充分表現和自我發展的一個空間;3、鼓勵學生通過體驗、實踐、合作、探索等方式,發展聽、說、讀、寫的綜合能力;4、創造條件讓學生能夠探究他們自己的一些問題,并自主解決問題。  二、關注學生情感,創造民主、和諧的教學氣氛。  關注學生我們應做到:1、尊重每個學生,積極鼓勵他們在學習中的嘗試,保護他們的自尊心和積極性;2、把教學與情態有機地結合起來,(www.lz13.cn)創造各種合作學習的活動,促進學生互相學習,互相幫助,體驗成就感,發展合作精神;3、關注學習有困難的或性格內向的學習,盡可能地為他們創造語言的機會;4、建立融洽、民主的師生交流渠道,經常和學生一起反思學習過程和學習效果,互相鼓勵和幫助,做到教學相關。  三、加強對學生學習策略的指導。  對學生學習策略進行指導,即讓他們在學習和使用的過程中逐步學會如何學習。那么,指導學生學習策略我們應做到:1、積極創造條件,讓學生參與到階段性學習目標,以及實現目標的方法;2、引導學生結合語境,采用推測、查閱和協調的方法進行學習;3、引導學生在學習過程中,進行自我評價,并根據需要調整自己的學習目標和學習策略。  新課程改革不是說說而已,必須要與實踐相結合,即將努力學習,積極進取,積極參與課程改革,在課堂實踐教學中不斷摸索,不斷學習,不斷實踐,不斷反思。  教師研修感言(三)  培訓轉眼間就要結束了,盡管培訓期間我每天在電腦旁的時間基本上都超過了六小時,有時候感覺很累,但這次培訓讓我受益非淺。下面是我在本次培訓中的幾點收獲:  1、教學理念的更新:通過遠程研修,專家講座的內容,讓我們在理念認識與所提供的課堂案例相結合,使我更新了教學理念,在理論層次上得到了提升。觀念上的洗禮,知識上的增長,為我今后的課堂教學工作指明了方向。認識上和學習的自覺性上發生了改變,這也是本次網絡培訓的優越性,專家主講,在線和全省各地的老師交流互動,很大程度上體現了網絡培訓的魅力所在,這種形式從參與的程度上可以看出受到廣大老師的認可。  2、集思廣益、綜合提升:看到來自不同地區的老師們的精品作業,才感到自己有多淺微,聽著大家真心的點評,看到大家的文章,課程簡報、班級簡報上登載的優秀作業,無一不為我們提供了行動上的楷模。求真務實、嚴謹科學、博學多才,無一不是我學習的榜樣。這些都在悄無聲息地激勵著我,我也要像他們一樣對待工作精益求精,精研教材、精研課標,在反思中成長。  本次培訓學習了幾位專家的講座內容,幾位專家的講座可謂:深刻獨到、旁征博引、通俗易懂、生動有趣、發人深省。學了之后確實獲益匪淺。課改,高考制度的改革,如何教會學生學習,力求事半功倍,永遠是教師最關注的內容,也是教師最值得尋覓探求的地方,更是教師一生追求所在  3、反思自我,不斷追求:這次的學習讓我如沐春雨,使我明白了許多:學生學習應該是有意義的、有動力的、有效的學習,應該是會學、會用的學習,總體來講應該是真正能夠促進學生發展的學習;教師的成長離不開自身的素養,人格的魅力,離不開廣博的知識,離不開把握、駕馭課堂的能力,離不開民主、開放的管理能力,離不開探索、研究的精神;教師要促進學生學習、自身成長就要始終以學生為本,以學生的發展為己任,以愛為動力,以課堂教學為主陣地。不然就會走偏,難以實現教育的真正目的。專家指出:提升課堂教學的有效性是當前深化課程改革的關鍵和根本要求。有效教學走向優質教學,也就意味著教師從一般教師走向優秀教師。怎樣提升教學的有效性,在從有效性走向優質教學呢?我認真學習專家在講座中的每一句話,思考著每一個觀點。從學習中使我深刻的領悟到了:在教學中應不斷探索運用多種教學手段,處理好知識與能力、過程與方法、情感態度價值觀之間的關系,處理好課堂欲設與生成等等之間的關系。  培訓是短暫的,但收獲是充實的。讓我對未來的教學工作有了全新的認識,確立了新的工作高度,對專家、教授的講座內容的品讀還要繼續深入地再一次咀嚼、消化,要努力讓其轉化為自己的教育教學理念,并指導于自己的教育實踐。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我還會懷著對待這次研修的態度,一如既往地進行自主專業研修,與時俱進,大膽革新,讓我的人生繼續在學習中快樂、感動。 網絡研修感言 研修感言 我的教育感言分頁:123

假如溫暖可以成為一種理想    不如就承認一下,我們沒有那么堅強,也不想那樣刀槍不入,我們只是想被溫暖抱一下。    ——題記    我們用螃蟹那樣堅硬的外殼武裝了自己,我們的內心依然是脆弱的。原來我們沒有想象中的那么堅不可摧,我們也有自己的弱點。    在這個人情世故冷淡的當下,我們需要溫暖;在這個爾虞我詐的大染缸里,我們需要交心;在這個困難重重的舞台上,我們需要良師益友。    不知道你有沒有這樣子的感覺,突然發現自己對什么都不感興趣,對什么都提不起勁,對生活厭倦,無聊,每天都是重復著一樣的事情,日復一日。    我們渴望被溫暖抱一下,讓陽光灑近心靈最深處,那樣子就不會再覺得寒冷。(人生感悟  www.lz13.cn)渴望每天自己都可以用不同的話語概況一天的生活。有開心的事情和朋友一起分享,遇到困難有人默默的給予支持和幫助,有那么一個人可以包容我們所有的缺點,看出我們的懦弱,贊賞我們的優點。    世界很小,但是城市很大,欠缺緣分的人也許終生也不會再見了。因為互聯網,世界很小,但是城市依然很大,每天我們在街道上走著,遇到形形色色的人,但我們欠缺緣分,所以那些人從來都走不進我們的心里。    在人生這條路上,可不可以糊涂?    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堅強?    可不可以偶爾放縱一下自己的任性?    可不可以傻呼呼語無倫次的表達自己?    可不可以做個平凡的人,干平凡的工作,愛一個平凡的人,不用追求完美?    溫暖可以成為一種理想嗎?    我說我只是想實現自己,這句話很抽象。    我不想要證明自己是如何高明,本沒有聰明的腦瓜,本不會高深的手腕兒。    我不需要用物質填充自己。對于生活,我充滿感激,還有對于身邊的溫存的生命們。    我聽見自己的心聲,我想實現自己。我的幸福,我愛的人可以幸福,我可以有足夠的生命長度來做自己喜歡的事,并且以此加寬生命的寬度,我不想勉強自己,我沒有表演,我真實的生活,給自己,對得起自己的生命,不為給別人看。不虛榮,不嫉妒,有些散漫,進而漫不經心,但,這就是我。我想要不斷行走,我想要自由的呼吸,我的存在感來自于自己最本能的內心。    糾結的時候,掩蓋了我本應該自由馳騁的姿態,靈光乍現的光芒。    這不是我。    假如溫暖可以成為一種理想。那么,我的理想再清楚不過了。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台中大里國稅局查核案例分享
台中大雅工廠登記會計師事務所 台中西屯併購交易支援會計服務推薦 公司剛成立,要如何辦理投保?應該要準備什麼?

arrow
arrow

    e67fu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